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开展业务学习

   根据工作安排和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在《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讲话的通知》的批示要求,4月22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通过视频组织召开机关业务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宣传处副处长高科峰回顾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处处长何铁梅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在“不忘合作实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讲话精神。

  刘学增作总结讲话。他对致公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整个活动体现了市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计划周密、活动深入等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效果。

  刘学增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机关干部要加强自身防护,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学增强调:一是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部署,以“三治三强”为重点,深入细致地做好机关思想作风建设;二是对于日常工作要常抓不懈,并对照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