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专职干部参加区民主党派工作例会并发言

  5月9日上午,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区委机关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参加。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玮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出席并讲话。

  何志才代表致公党东城区委对1—4月份工作进行总结,主要汇报了疫情期间的捐款捐物、值班值守、信息报送情况及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传达了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情况工作座谈会精神、刘先传部长讲话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党派组1—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

  汤钦飞同志对各民主党派区委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树立问题导向,从如何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党派成员的积极性,引导他们积极履职、发挥作用等方面,深入谋划、积极探索,不断改善薄弱环节,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民主党派机关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民主党派的整体形象,关系到各项工作的质量,关系到干部的成长发展。要进一步严守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增进团结和谐,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提升党派区委机关工作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