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全国人大代表闫傲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5月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民法典草案修改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修改稿、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蔡奇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代表参加审议。

  闫傲霜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体现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总结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过去一年多来,全国人大常委会主动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保证了各项工作依法开展。特别是突出地把宪法在治国理政中各个方面的实施作为重中之重给予保障,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扩大审查覆盖面,为保障宪法得到切实遵守和执行作出了重要贡献,维护了国家法制的统一、尊严和权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