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光善红为致公党中央电商扶贫培训班上课

   6月10日,致公党中央在酉阳板溪电商产业园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来自全县37个乡镇电商服务中心、酉阳致公党电商创业园等地的80余名电商从业者参加培训。

  致公党海淀区委党员,东方华美建设集团、弘善小镇文旅集团创始人、芬香社交电商合伙人光善弘作为主讲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结合身边成功案例,就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如何利用“私域流量”做好新型电商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逐一给予解答。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上前与光善红沟通交流,并进一步探讨实践中的细节与思路。他们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拓“私域流量”、“直播带货”等电商营销方式,实现电商业务全面增长,切实帮助农村贫困群众增收,在助力产业精准扶贫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光善红,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