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韩薇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

致公党海淀区委党员、天九共享集团联席总裁韩薇近日被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授予了“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荣誉称号。

韩薇:致公党海淀区委党员,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联席总裁,天九共享平台集团董事长。多年来充分发挥所在单位的全球化平台和资源优势、国际化视野,主动开展了多次、多个国家间企业的经贸、文化促进工作,促成众多重大经贸、人文成果。积极投身到事关妇女儿童的公益慈善活动当中,还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去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助推女性创业,已经取得了以点带面、促进共同富裕的实际成效。作为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妇委会副主任,韩薇多次发起并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社会服务活动,多次陪同致公党领导和委员们前往北京太阳村、山东省妇联、省女子监狱等地,就女性维权、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抚养教育问题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多次参加或组织“致公妈妈爱之行”“杰出女性送温暖”等活动,个人以及所在集团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不但在物质上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还更多地给予精神上的关心关怀,并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特别是妇女儿童群体。

(图文:韩薇,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