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0年6月23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卢国懿、副主任张晓燕出席会议,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李满英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结合《中央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并通过了市委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卢国懿传达了2020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对市委监督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作为今年监督委员会业务学习的一个重要内容贯彻到全年的工作中去,按照蒋作君主任对《纪要》提出的学习要求,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二是各位委员要进一步认真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有问题和想法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探索和丰富监督委员会的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为更好的推动市委监委会的各项工作和市委各项工作献计出力。三是要按照会议确定的工作要点,各位委员要认真按照监督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在应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大家更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使我们的监督工作更加有亮点、有成绩,有效果。

  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晓敏、何志才、宋汉晓、张劲松、张浩、胡国兴、赵国强、徐典文、顾传强、郭俊琴参加会议。

  (文:马学民,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