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议政会 闫傲霜出席会议 王洪波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发言

   2020年7月16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议政会,围绕“加强生态涵养区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协商议政。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会议。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委员、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研究员王洪波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作即席发言。

  王洪波的发言题目是《加强煤炭采空区和金属矿区综合开发利用,促进生态涵养区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发言分析了目前煤炭采空区和金属矿区在保护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从单独规划西山煤炭采空区和金属矿区、如何利用西山煤炭采空区规划建设、金属矿区因地制宜分区利用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参加会议。

  (文:任岩,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