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参加东城区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
   7月28日下午,致公党东城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参加中共东城区委召开党派团体协商通报会。就上半年中共东城区委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夏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种磊及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委研究室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杨金生同志代表致公党东城区委发言,他表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共东城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五个东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赞同中共东城区委的报告。同时建议在报告中加上引领贯彻实施北京市“四个地方条例”;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推进平房区物业服务向院落延伸的管理;探索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北京老旧小区改造整治,研究支持个人使用住房公积金承担老旧小区改造自选类内容相关费用的政策措施;在下半年的精致东城建设中,还要加大垃圾资源化处理的力度等内容。 

   

  夏林茂指出,大家非常诚恳地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将要认真研究吸纳并及时反馈采纳落实情况。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夏林茂同志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四个服务”;大力推进“五个东城”建设;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力争“全国文明城区”五连冠。最后,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精准建言献策,积极参与“五个东城”建设,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做出更大贡献。 

  (文:李辉,图:东城区委统战部干部,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