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党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2020年8月5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党员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出席会议。18名党员代表于圣臣、王艳霞、许槟、李岱松、胡永芳、易建强、王维平、贾文勤、孟坚、吴晓蕾、廖洪恩、黄璞、段军、陈显龙、程鹏、陈由伟、马晓磊、吴张珺出席会议。

  与会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闫傲霜高度评价了党员同志们在过去一段时间特别是抗击疫情期间,发挥优势、主动担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突出成绩,为国家和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闫傲霜强调,一是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坚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围绕今年“强化制度自信,广泛凝聚共识”主题教育活动及致公党北京市委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从感性认同上升为理性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上半年,致公党北京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要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发现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从“小切口”入手,持续、深入调研,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大问题。年轻党员要活跃起来,勇于承担责任,体现担当、完成使命。三是要进一步彰显党员们的社会责任。要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结合起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开拓新的渠道,服务社会。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