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大兴区总支赴平谷、昌平调研高端民宿

   8月28日,致公党大兴区总支组织政党协商课题调研组成员赴平谷、昌平调研高端民宿。中共大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京鸽,大兴区文旅局副局长石磊,致公党大兴区总支蔡红、张宾、李志,以及其他民主党派调研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平谷区太极小院民宿和昌平区庭栖慧舍民宿,听取特色民宿建设情况、发展现状、运营模式等方面介绍,并就依托自身的生态、资源和文化优势,做好业态融合、宣传推介、服务提升等方面沟通交流。 

   

  平谷区太极小院民宿将道教思想结合现代康养理念,打造“近郊慢生活康养谷”品牌,小院在证照办理、品牌打造、助农模式探索、经营管理方式等方面为调研组成员提供新思路。 

  昌平区庭栖慧舍民宿秉承当地“素食文化+”的发展理念,借助旅游资源,以“静中取境”的理念打造新的民宿风格。调研组成员就庭栖慧舍农文旅融合、品牌打造、宣传推介、环境整治和景观提升等方面交流看法。 

   

  (图文:张宾,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