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民建东城区委赴丰宁土城镇李泉窝铺村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河北省丰宁县巩固脱贫成果,9月16日,致公党东城区委主委杨金生、民建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张小梅一行17人共赴河北省丰宁县土城镇李泉窝铺村开展调研并为村“道德银行+爱心超市”捐赠物品奉献爱心。

   

  一行人到达李泉窝铺村后,首先与丰宁县土城镇党委书记张树东、副书记王立凤,中共丰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然,李泉窝铺村挂职第一书记李尚河、书记王喜森等座谈交流。对方分别详细介绍了李泉窝铺村脱贫情况、目前的现状、计划实施的项目情况以及“道德银行+爱心超市”成立的初衷和实施产生的效果。民建和致公党的成员也从自身特点优势谈了在帮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今后帮扶的意向和意愿,双方就新冠疫情对农村的影响、农业项目的持续发展、康养旅游、防止返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杨金生和张小梅都表示,要继续发挥党派成员优势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积极为乡村建设建言献策,为防止返贫献出绵薄之力。 

   

  最后,为支持和帮助爱心超市的建设,致公党东城区委捐赠了46个价值8280元的“爱心包”,包括有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具;民建东城区委捐赠了毛毯、保温杯、脸盆、洗衣粉、枕头、抽纸、香皂等价值8000元的生活用品。 

  致公党区委一同前往的有李杰、李辉、王曦、朱光、王宁。 

  (文:李辉,图:李泉窝铺村工作人员,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