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杨金生在东城区民主党派“同心圆”大讲堂上作主题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1日下午,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主办了“同心战疫,奉献有我”——第四期东城区民主党派“同心圆”大讲堂活动。党派成员、知联会等9名同志依次发言。大讲堂活动由民盟区委主委柳学全主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出席并讲话。

   

  会上,致公党东城区委主委杨金生作为特邀代表做了“携手同行抗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的主题发言。他从广泛动员,最大限度的做好安全防护;靠前站位,在一线践行中医药人员的使命担当;积极捐赠,彰显共度难关的大爱情怀;分享经验,及时组织两岸专家防疫交流;建言献策,努力做党和政府的好助手;响应号召,身体力行到社区坚守排查等六个方面表达了他作为单位和党派一把手,在最危急时刻与单位同事和党派成员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故事。最后他说:我们将继续尽己所能,积极发挥优势,同心抗“疫”,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展现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深厚情怀。 

  致公党东城区委李杰、李辉、许晶、胡耀彬、韩宗德、潘汉亮、郝萌、葛天、荣涛、栾强、张新丽、赵宇、王宁、张珅珅、闫文珊、李建波、徐子佳、卢树奇、张慧等近20位党员参加活动。                          

  (文:李辉,图:高姗,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