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9月29日,由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致公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市委秘书长李满英作开班动员,8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网上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谢伟铭作了题为“中国致公党党史与党章”的辅导报告。

  李满英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大家加入致公党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学习党史党章,对致公党的党章党史进一步了解,自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真正使自己从思想上入党。真正领悟“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含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学习和领悟,做到真学真领会,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学好入党的入门课。三是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去做,做到活学活用,建功立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文:马学民,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