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中青年党员培训班

   2020年9月29日至10月中旬,由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中青年党员培训班开班。市委秘书长李满英为培训班作动员,99名中青年党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网上授课的方式进行,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作了《全球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报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李小宁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龙翼飞作了《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的报告,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陆小华作了《舆情管理与网络传播》的报告。

  李满英勉励大家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内涵,结合现阶段工作重点,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核心的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增强制度自信;三是要明确责任任务,围绕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派成员。

  (文:马学民,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