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国庆•喜迎冬奥”主题活动

   为了丰富党员们的国庆、中秋节日生活,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妇委会于2020年10月4日,在大兴奥悦冰壶馆组织开展了“庆祝国庆•喜迎冬奥”主题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们先后听取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发展情况报告,冰壶运动的发展历史、比赛使用场地及装备、比赛规则讲座,中国冬奥会冰壶运动项目的发展现状简绍,冰壶竞赛战术、布局等实际比赛技能讲解,最后大家实地上冰体验了冰壶运动项目的竞技规则与动作要领,整个活动进行的安全顺利、井然有序,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表示,这项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印象深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冬季运动课,让大家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使大家真正的爱上了冰雪运动。

  (图文:徐薇娜,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