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侯雪:奋进新时代 ,贡献新力量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规划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对确保今后5年我国经济社会行稳致远发展、主要指标顺利完成意义重大,至关重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作为一名基层致公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领会制定“十四五”规划对推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引领作用。我们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内容和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正确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做到边学习、边理解、边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所得化作推动工作开展的动力,自觉接受单位党组的领导和致公党区委的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坚持心装大局,摆正自身位置,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倾听职工群众建议,激发他们的潜能,汇集他们的智慧,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主动争取领导支持,不断钻研业务特点和新变化,认真探索和掌握工作规律,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保持务实踏实工作作风,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