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开展“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0日,致公党东城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到怀柔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柔区博物馆参观。区委主委杨金生、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参加活动。

   

  党员们通过观看《京师北屏,龙脊沧桑-怀柔区长城主题文化展》——“长城抗战”“沙峪战斗”等大量抗战史实,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长城儿女为民族解放、新中国成立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而今天的怀柔,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地,发展已取得今非昔比的辉煌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教育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文:王宁,图:严冬,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