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

   12月5日下午,致公党西城区委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会。区委委员、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岱松主持会议。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和各支部上报调研课题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徐典文通报了区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参政议政委员会和各支部上报调研课题执笔人根据本次会议的安排,围绕中共西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今年西城区政协会议区委党派提案工作。

  李岱松就今年参政议政委员会承担致公党市委调研课题进行了通报。滕立章、王洪波、黄靖涵、朗义溪、王璐、卢子明、李卫等就各自负责调研课题做了梳理和发言,同时与参会同志进行研讨交流。在工作研讨中,李岱松就明年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及报告质量提升、经验学习与交流等提出思路和建议。

  在听取专题调研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岱松做了2020年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总结发言。他对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明年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新要求。按照“小切口、高站位”工作思路,他从六个方面强调切实摸出真情况、找出真问题、提出精准建言;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调研方式,深入推进各专题调研;要形成务实管用的工作思路、举措,加强参政议政与社会工作相结合,促进成果转化。

  (图文:边涛,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