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通州区工委联合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开展赴浙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专题教育,按照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统一安排,5月28日-6月2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与农工党通州区工委联合组团前往浙南红色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致公党、农工党二十余名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0602致公党通州区工委联合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开展赴浙主题教育活动_副本.jpg 

  团员们先后前往浙江平阳的红村研学基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陈列馆以及当时的浙江省委代表刘英的生活办公场所,在温州参观了五星红旗馆,在洞头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海霞军事教育基地,在永嘉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十三军旧址等。一条红色的线路勾勒出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地区发展壮大的过程,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员为救国救民敢为人先、不怕牺牲、自强不息的大无畏精神。 

  团员们表示,经过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已从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红军精神中吸取了充足的养分,他们将把这些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文:李杳姗,编校:高科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