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刘学增:学习总书记7.1讲话精神有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千年梦想,百年如愿。“实现小康、解决贫困”,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人类发展史上书写的伟大奇迹,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不朽丰碑。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豪迈坚定,在深刻剖析历史中揭示了发展的普遍规律,在把握大势中昭示未来,对于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蕴含着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贯穿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初心使命,体现着以史为鉴、用历史映照现实、把握两个大局继续前进的思想自觉,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锚定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内涵精髓,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实践要求,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致公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广大成员,凝聚起更广泛的思想共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