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曹信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经过数月的期待,7月1日有幸受邀来到天安门广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场上肃穆欢腾!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的梦想。

  “走过百年正风华正茂”!站在广场上,这句诗句反复回荡在心中!这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英雄赞歌!何其幸哉,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是这个奇迹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让我们满怀期待!

  (作者:曹信红,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