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一行赴台开展考察交流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 

 

  台湾台中新移民关怀家庭协会 

  为做好以“社区营造•携手共创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的承办工作,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一行5人,应台湾传统伦理文化发展协会邀请,327日至41日赴台湾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拜会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台湾全球洪门联盟、台湾传统伦理文化发展协会、台湾台中新移民关怀家庭协会、台湾中国新洪门党、台湾中华希望羽球协会、高雄新兴区里长联谊会等社团和政党,考察了高雄仁爱之家(养老机构)等20多家社团,召开5场座谈会,与近80多人次亲切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办好海峡论坛致公恳谈会、加强两岸青年人交流互动、为年青人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台湾养老机构的现状和发展、妇女在社区服务中发挥的作用等话题,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会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年轻人们畅所欲言,给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珂说,海峡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是不可分割一个整体,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搭建更多交流沟通的平台,建立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深亲情友情,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