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爱心童鞋,情暖定西

  

  513日,一辆载有2500多双崭新童鞋的列车启程远行,载着福建致公党人的满满爱心开往2000公里之外的甘肃省定西市。 

  这是一次机缘巧合,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文明办工作人员在省委统战部团委的一次会议中得知,福州恒辰贸易有限公司有一批崭新童鞋因库存积压急需廉价处理,立即与该公司负责人联系,希望该公司能将该批次的童鞋无偿捐赠到中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甘肃省定西市。活动的倡议很快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将这2500多双品牌童鞋无偿捐赠给定西市的贫困儿童,并希望今后能继续与致公党福建省委合作,开展更多的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福州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他们承担了本次货物运输的所有费用。 

  经过3天的紧张整理,442538双价值近30万元的崭新童鞋已统一整理打包,通过货运列车发送至定西市的通渭县、临洮县、陇西县、渭源县、漳县、岷县6个国家级贫困县的2000多名儿童手中。 

  本次捐赠活动是致公党福建省委继3月份开展教育精准帮扶甘肃定西之后,再次开展的海西与定西两地的社会服务交流活动,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延伸社会服务手臂,精准帮扶西部贫困地区的又一次生动体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