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薛卫民出席亚洲合作对话工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峰会开幕式

 

  

  大会现场 

  517日上午,亚洲合作对话(ACD)工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峰会在福州开幕。大会以共同亚洲:合作与机遇为主题,旨在推动亚洲各国企业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生产经营等领域的经贸交流与合作。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出席开幕式。  

  此次会议重点探讨推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发掘新经济增长点,实现亚洲共同发展。这契合当前世界潮流,体现了对时代的把握、对未来的追求。创新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动力,青年是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当前,亚洲依然是全球增长最快最具影响力的地区,亚洲各地区融合更加紧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工商界人士,成为共建共享共赢理念的受益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全国工商联将加强与ACD各成员国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支持有条件、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民营企业到海外开展投资合作,推动青年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往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还一同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先后参观了福州·再扬帆展区、亚洲合作对话(ACD)成员国映像馆展区、台湾食品暨台湾精品展区、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商品展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