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青工委顺利举办2016年趣味运动会

  514日下午,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青工委在厦门市体育中心钢宇篮球馆举行趣味运动会,全市28个基层支部近260多名青年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曾招文,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本次比赛。 

  趣味运动会是青工委的一项重要活动,深受全市青年党员的喜爱。去年换届以后,各基层支部增加到40个,本次举办的三个活动项目的报名数都超出了预期,其中定点投篮有26个支部参加,集体跳绳有25个支部参加,花样接力有28个支部参加,均超过以往各界参赛人数和队伍数量。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场面热闹而且富有对抗性,定点投篮第一轮后有7支队伍进行PK赛,才最终决出胜负。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鼓浪屿第一和第二支部联队、翔安区第一支部和思明区第七支部夺得定点投篮前三名,思明区第一和十支部联队、翔安区第一支部和和思明区第四支部夺得集体跳绳前三名,思明区第五支部、集美区杏林支部和集美区中学和小学支部联队获得花样接力前三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