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会参加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联席会

       

  59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民主党派2015年度市委会机关工作联席会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昕主持。市委统战部办公室、干部科、党派科和党办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交流了2015年度本党派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着重介绍了市委会创办社区致公学校,打造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工作,并就2016年重点工作的开展计划作了汇报。 

  会上,陈铭福对如何提升民主党派市委会工作水平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建议。 

  杨国昕对2015年各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有质有量、机关工作有序有为、组织建设有声有色、社会服务有为有为。他强调,前一阶段刚刚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各民主党派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贯彻会议各项部署,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一要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二要加强机关各项工作,三要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四要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努力为泉州的统一战线事业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