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助力致公党福建省委“双百助学工程”

  5月20日,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省侨联青年总会监事长、福建银森集团董事长、中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余贵州一行赴甘肃省定西市考察生活垃圾综合发电项目筹备情况。

  在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定西市政府(挂职)副市长吴棉国的陪同下,余贵州一行先后考察了定西经济开发区建设及环保项目情况,并深入陇西县对生活垃圾综合发电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重点考察,对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余贵州表示,定西与福建历史关系源远,都曾经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必经之地,福建省侨青会将积极发挥福建的侨力资源,助力定西的经济发展,帮助定西早日实现全面小康。近期还将组织福建省侨青会青年企业家到定西开展项目招商考察,并积极协调致公党福建省委开展的助力教育精准扶贫“双百助学工程”,为改善定西贫困儿童的教育条件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