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第二所社区致公学校在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挂牌

 

 

  62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第二所社区致公学校在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挂牌。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出席揭牌仪式 

  张皓主委在揭牌仪式上代表致公党南平市委致辞。她指出,致公学校是致公党福建省委社会服务的一大特色品牌,社区致公学校是将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向社区延伸,落实社会服务进社区的有益尝试。她希望下府洲社区致公学校及致公党员坚持“致力为公、善行大闽”服务宗旨,逐步摸索完善,加强同社区居民的互动和沟通,重视征询群众意愿,充分发挥本党的人才优势,为社区居民量身打造优质课程。 

  揭牌仪式后,致公党员蔡万平作题为《学习传统文化心得分享》的国学讲座,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社区居民、致公党员、企业员工70多人聆听了社区致公学校开办的首场讲座,讲座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与社区居民的欢迎。 

  中共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缃凤,南平市致公党副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南平市侨联秘书长郑秋野,致公党武夷山各支部主委及致公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