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员王海飞在福建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719日上午,福建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推进会在福州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等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等各民主党派省委在榕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致公党省直三支部宣传委员、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海飞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了自身将学习实践活动与体育工作本职、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相结合的感悟和体会。王海飞同志注重发挥致公党员”“特色优势,以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展现了致公党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时代风采,诠释了新时期民主党派成员的优秀品行,工作成绩得到各级部门及组织的肯定,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雷春美对全省统战系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谈四点意见:一要重视学习教育,深化政治交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活动实效;三要积极正面发声,唱响同心旋律;四要注重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等各民主党派省委在榕班子成员,以及其他省统战系统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各设区市设分会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