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出席福建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召开的座谈会

 

 

  718日,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召开座谈会。会议主要征求对做好各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研究2016年福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成果汇报会暨第十二届建言献策论坛、省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助推政和县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等方案。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以及其他民主党派省委主委出席会议。

  雷春美指出,民主党派换届,既是统一战线、多党合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好这次换届,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福建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关键问题,切实搞好政治交接,赋予政治交接新的时代内涵,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代表人士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这次换届是对民主党派省市级组织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换届政策,扎实做好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认真落实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以及其他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