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党员、新恒基集团总裁范艳玲赴定西捐资助学

 

 

  719日至21日,致公党党员、新恒基集团总裁范艳玲一行赴定西考察调研,捐资助学。 

  中共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爱菊代表定西市委、市政府对范艳玲一行来定西考察调研、捐资助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定西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定西的发展,支持定西推进精准脱贫和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新恒基集团多来定西开展考察,投资兴业、共襄发展。 

  范艳玲说,在吴棉国副市长的宣传介绍下,越来越多的致公党员对定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对定西的发展十分关注,以后必将会给定西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范艳玲一行先后到临洮县新添镇褚家寨子小学和岷县申都乡瓦结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向褚家寨子小学51名小学生发放了运动鞋,向包括幼儿园30名幼儿共81名孩子发放了书包、文具盒、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向瓦结小学102名学生发放了羽绒服、书包、文具盒、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分别给两个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吴棉国、范艳玲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在艰苦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练好本领,长大以后要更好的回报社会和建设家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