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与致公党长沙市委调研组交流

    

  810日下午,以致公党长沙市委委员陈静为组长的致公党长沙市委调研组一行数人来厦,就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交流。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了交流活动。 

  郑幸红介绍了厦门市委开展海外联络及社会服务的情况。在海外联络方面,厦门市委广交、深交新老朋友,“请进来,走出去”,注重涵养侨务资源,努力为侨排忧解难;主动做好华人华侨新生代工作,以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夏令营为抓手,不断充实夏令营活动内涵,成效显著;以“海峡论坛”及“九·八”投洽会为平台,积极做好对台及侨务对台工作。在社会服务方面,不断加强“社区致公学校”品牌建设,积极参与社区书院建设,突出本党特色,获得多方好评,扩大了致公党的影响力;发挥机关志愿服务队作用,以本党智力资源为依托,与各区统战部、各兄弟单位深入社区,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陈静表示,厦门市委工作有热情,有激情,观念新,工作实,起点高;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长沙市委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助”及建设特色支部的情况。郑幸红表示深受启发,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互动,共同促进党派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