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举办2016年暑期读书班

 

  开班式

 

  主委张子平讲话

  21日上午,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在新罗区举办2016年暑期读书班,全体党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子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子平指出,开展暑期读书班,旨在全面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我市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对参训的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以及中共福建省委贯彻《条例》实施细则等,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二要提高履职能力,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做好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赢三大战役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凝聚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提高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要做好市委会换届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实现政治的平稳交接。他希望各位党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致公党龙岩市委特别邀请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光书、龙岩市政协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光礼分别做了统战理论知识、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