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推进会在榕召开

    

  820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在榕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章涛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致公党省委八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致公党福建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会议通报了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会议对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工作体会,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探讨。 

  叶敏对致公党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致公党省委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应按工作制度的要求,每个季度召开例行会议,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增加委员们的交流机会,增进相互感情。他对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在省委会的领导下,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 为专委会有效履职奠定基础;二要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第二批省委会调研选题,精心组织,争取入选重点课题调研名单;同时,围绕自身岗位,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三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联系,提升委员参与热情,通过思维“碰撞”形成好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四要认真总结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力争专委会全年在社情民意信息及重点课题调研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