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漳州市委召开六届十八次主委会、十九次常委会

    

  92日,致公党福建漳州市委在党派六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委会、第十九次常委会。市委会主委兰万安出席会议,并主持。副主委王雅秋、蔡余浦、刘志明,常委杨以茸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致公党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省委八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致公党省委、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今年市委会换届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12名新党员入党;审议通过成立漳州致公党留学生支部;传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征集大会发言选题;听取市委会关于组织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汇报。 

  兰万安主委在会上强调,就今年下半年市委会换届工作,要全面落实致公党省委、中共市委统战部文件精神进行统一部署,确保市委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在组织发展方面,要注重质量,继续吸收优秀高端的人才;就会议拟定的大会发言选题,课题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着手进行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举措,确保明年“两会”的大会发言能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就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要求每位常委要继续带头做好信息工作,并加强挂钩支部信息骨干的培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