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政协调研城市交通规划 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出席

    

  920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带领福建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在福州开展《关于改善城市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的几点建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四湖东路口、五四二环路口、西宾路口、华林路、鼓西路、杨桥白马路口、南门兜等路段,详细了解福州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路网建设和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路权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薛卫民代表调研组对福州市在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工作上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以人为本是城市交通规划的灵魂,改善城市交通要坚持安全第一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强化监管;要加强宣传教育,着力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保障道路交通有序顺畅。 

  此前,薛卫民带领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分别到泉州、龙岩两地,也就改善城市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条件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福州市、泉州市、龙岩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座谈。 

  文字综合自人民政协报、福州日报、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