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帮扶落实处 真情暖民心

  

  座谈会 

 

  张子平为挂钩贫困户发放了1000元的脱贫发展帮扶资金 

  10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带领市政协、致公党龙岩市委会机关干部一行,深入连城县四堡乡双泉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并在双泉村委会召开座谈会。镇、村干部,挂钩帮扶贫困户参加会议。 

  会上,张子平详细询问了当前镇、村两级在脱贫攻坚上采取的措施、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研究了下一阶段的帮扶措施,对四堡镇、双泉村在可持续发展农村经济、多渠道增加贫困户收入等方面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双泉村要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当地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不断拓宽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渠道;贫困群众要积极转变观念,摒弃等、靠、要思想,用好用活现有的帮扶政策,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依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 

  随后,张子平还带头为每个挂钩贫困户发放了1000元的脱贫发展帮扶资金,并嘱咐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学习农业知识,科学勤劳致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