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市委赴惠州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1012日,在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1周年、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致公党厦门市委组织老领导老干部和机关干部赴广东省惠州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带队,致公党市委原主委丘涟滨、胡明辉,原副主委王起鹍,以及机关退休老干部庄玉人、林如旭、杨民政等参加活动。惠州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惠州市委主委华红、专职副主委吴贵斌、秘书长钟慧芳等陪同。 

  致公党厦门市委新老主委一行参观了陈炯明史料馆。陈炯明是中国致公党第一、二届总理,其惠州史料馆于2015213日正式开馆,并作为致公党党员学习党史的研究基地。致公党厦门市委大力支持史料馆的建设,原副主委王起鹍为史料馆提供了部分陈炯明出任致公党总理后的珍贵史料。致公党惠州市委领导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筹办资料馆的经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相互交流、重温了致公党建党历史。 

  在惠州期间,老领导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陈列馆,学习了解兄弟党派前辈为支持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所作出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