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在福州会见定西市委书记张令平一行

 

  薛卫民(右三)张令平(左二)  

  1129日,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在榕召开,双方就开展扶贫协作事宜进行协商。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会见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张令平一行。 

  薛卫民感谢中共定西市委、市政府对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干部在定西挂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广大定西干部群众不畏艰苦环境,发扬“三苦”精神,在精准脱贫工作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他说,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确定由福州市帮扶定西市,是中共中央推动区域共同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也是东西部发达城市与欠发达城市之间扶贫协作的积极举措。致公党福建省委将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号召,以今年以来在定西开展的“双百助学工程”“千名贫困生结对帮扶”等工作为契机,继续关心支持定西的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和党员人才优势,实施更多积极有效的措施,助推福州与定西的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效。 

  张令平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今年以来为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定西市贫困学生扶贫扶助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定西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脱贫任务艰巨,形势紧迫。他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定西的各项事业,带动更多的福建致公党员乃至其他民主党派成员来定西开展社会服务和投资洽谈工作,精准帮扶定西摆脱贫困,实现全面小康。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秘书长吴棉国陪同张令平一行赴福建致公党员企业国脉科技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了国脉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国鹰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拟在定西渭源田家河小学捐建致公学校事宜进行协商。 

  福州市、定西市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或有关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