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致公党福建省委提交大会提案发言逾40篇次

  

  开幕式 

 

  薛卫民在主席台就坐 

  1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福建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张昌平在报告中从着力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平台作用、着力彰显委员履职为民的主体作用、着力提升服务政协履职的保障作用等3个方面回顾去年的主要工作。他说,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努力使参政议政与改革发展大局靠得更紧更实;必须坚持协商为民的履职宗旨,切实让政协协商与人民群众贴得更亲更近;必须坚持提升委员的协商能力,不断增强政协协商活动的活力和成效。 

  张昌平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以为民的情怀、担当的品格、创新的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奋发努力,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主委薛卫民,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黄如论、陈铭福、徐平东及致公、侨联、科技、文艺等界别的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致公党福建省委共提交《关于加强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集体提案30篇,提交《发挥我省“侨”的优势作用助力福建“海丝”核心区建设 》等大会发言12篇,主要关注产业发展与结构调整、文化保护与挖掘、城市管理、“海丝”与“侨海”等方面内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