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直三支部召开迎新座谈会

    

  114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直三支部在福州召开鸡年迎新座谈会议,支部党员25人参加座谈会,支部主委叶道明主持会议。致公党省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致公党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致公党中央在新形势下的总体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省委过去一年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计划开展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支部主委叶道明和大家一起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支部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研究并部署2017年支部工作。过去的一年,省直三支部在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及交流平台搭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建设性工作,今年支部还将积极推荐党员参加省委组织的培训班学习,以提升党员参政议政意识与能力;同时,对年轻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大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会议期间,支部还召开了支委会议,会上就近期支部需要重点落实的的关心老党员生活现状、关注年轻党员思想动态、了解党员工作及职务变化等三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计划在春节前看望支部病老党员。会后,支部还安排了迎新聚餐及三坊七巷夜景欣赏活动,活跃了支部氛围、增进彼此感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