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十支部创新年终工作总结形式

   

  211上午,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并相聚一堂欢度中国传统元宵佳节。 

  支部主委连丽平简单总结了2016年支部在课题调研、信息、社会服务、党员参与市委会致公学校等方面取得了成绩,特别是支部党员蔡世辉和徐频撰写《着力提升我市众创空间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课题,经市委会深化调研后转化为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达作政协大会发言,得到市长庄稼汉高度重视和批示。支部创新了支部工作总结的传统形式,与时俱进地利用了互联网+党员们喜欢和习惯的微信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体裁制作支部的2016年工作总结的形式向支部每个党员同步推送支部的工作总结,让支部参会与因故未能参会的党员均能第一时间收到并看到支部的工作总结,改变以往通过书面或口头报告的旧形式,深受党员们的欢迎。 

  会上,支部还表彰了四位工作突出的优秀党员,为他们颁发以优秀党员照片加工成精美艺术相片并制作可摆设的艺术品,改变传统的奖状形式,引起党员们争先恐后传看优秀党员风采的特殊“奖状”,并获得了党员和优秀党员的称赞和喜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