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莆田涵江区工委会召开涵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

   

  216日下午,致公党莆田涵江区工委会在区侨联会议室召开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涵江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副主委、涵江区工委会主委郭立红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五项内容:一传达市委统战部新春各党派座谈会会议精神和郑春洪部长讲话精神;二传达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三制定致公党涵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四探讨致公党涵工委各专委会的工作思路;五布置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等任务。 

  在谈到涵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时,郭立红指出,为贯彻落实致公党省委宣传工作意见,2017年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应作为今年涵工委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希望各支部要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并充分运用微信、公众自媒体、网站等宣传手段及时宣传报道各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情况、学习心得、学习成效,确保教育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各位委员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即将召开的省委会九大会议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致公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责任心完成好2017年规划的各项工作。 

  涵工委三位支部主委纷纷表示,本支部在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紧跟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教育宣传计划,把专题学习教育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作出应有的努力。 

  最后,会议还提名产生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第九次党大会代表及致公党福建省优秀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