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厦门湖里区总支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11上午,以“携手展风采·同心铸文明”为主题的厦门市湖里区统战系统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仙岳山拉开帷幕。致公党湖里总支9名党员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报名参与到“同心”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 

  在植树地点,大家手持工具,三五人一组,有条不紊地扬锹刨坑、扶植树苗、挥铲培土、踩实压紧、浇水压根,每一道工序大家都相互配合得十分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每位志愿者脸上都透露着春天般的气息和喜悦;不一会儿,很多人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个多小时便栽下了一棵棵树木,留下了一排排新绿。志愿者们下山时还沿途向路过的行人发放《湖里区“迎金砖·创文明”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手册》和《广泛凝智聚力同心服务金砖》活动倡议书。共同倡导大家“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