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4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明德楼举行。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会主任吴棉国,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谭卫星、统战部部长吴萍,中医药大学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陈文列作的工作总结报告。选举谭春江、陈文列、郑章和、林海鸣、陈春梅(女)、许亚晔(女)、谢永财等7人为新一届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谭春江为总支主委,陈文列、郑章和、林海鸣为总支副主委。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基础、临床和离退休三个支部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吴棉国向新当选的致公党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总支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工作上奋发有为、学习上不断进步,努力树立中医药大学总支的新形象和好形象。要求总支要要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承传统、发展创新,努力创建学习型中医药大学总支,要从服务省委省政府、服务省委会和省直工委、参与和助力学校建设等三个层面来推动支部建设,在履职和践行中持续打造支部特色,彰显支部作为。 

  谭卫星代表校党委祝贺致公党总支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致公党中医药大学总支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华人华侨、关心台湾青年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实践锻炼、社会服务、咨政建言,凝心聚力,立足专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学校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新当选的致公党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谭春江表示,将不辜负厚望,在中共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下,在致公党省委会指导下,继承传统、发展创新,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创新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