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

    

  2017426,致公党福建南平市三届三次全委会在延召开,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市委会副主委吴敏君、郑秋野等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及《致公党南平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产生了致公党南平市第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吴敏君任监督委员会主任,邱宁卫任副主任,于飞、林建雄、徐建、黄兴茂、兰燕敏、卓世卿、范浴荣担任委员。 

  张皓指出,建立内部监督机制对于市委会来讲是一个新课题、新探索,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把加强党内监督工作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 

  张皓要求,新成立的监督委员会要积极探索规律,循序渐进,抓住机遇,要开好局、把好关、出经验,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监督程序,促进党内监督工作有序开展。 

  致公党南平市委监督委员会是市委会内部监督的专门机构,每届任期与市委员会相同,在致公党南平市委的领导依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履行监督职责,行使监督权力。监督委员会主要对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遵守《中国致公党章程》和履行领导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并对党员遵守《中国致公党章程》进行监督。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的设立,标志着致公党南平市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