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彰显侨海特色 做好社会服务——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512日下午,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在青年创业大厦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下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柯添英主持会议。 

  张子平在会上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参政党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扩大本党社会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各基层组织要强化“致力为公”意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他强调,要紧贴工作重点,务求社会服务成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社会服务,特别是要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推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等社会事业工作重点,鼓励和支持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专业领域发挥所长,服务发展大局。要突出精品意识,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在做精做大“致公小学”、“社区致公学校”现有两大社会服务品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江山特色小镇议政点”平台,挖掘社会服务工作渠道,使之成为本党又一富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要彰显“侨”“海”特色,创新社会服务载体。要围绕深入贯彻“侨海报国”理念,积极探索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内容、新形式、新载体,切实把本党的“侨”“海”特色和优势有效发挥到建设新龙岩的伟大事业当中。 

  社会服务工作部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