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党福建省委经科委与环境委召开2017年联席工作会议

 

 

  512日至1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经科委与环境委召开2017年联席工作会议,总结两个专委会五年工作情况,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出席会议。 

  徐平东指出,专委会的设立是致公党省委发挥党员专业界别特色、集中专业人才队伍、创新参政议政运转机制的积极举措。在省委会的领导下,各专委会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广集民意、广建真言,在收集议政建言素材、提供专业建议意见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积极助推作用。在近五年的探索发展中,各专委会已逐步发展形成了符合各自界别特色的工作机制,专委会人员配备和补充也作了进一步的调整完善,议政建言成果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发挥了专委会的参谋助手作用。希望两个专委会能继续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供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课题调研报告供省委会参政议政使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和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经科委主任滕达、环境委主任关琰珠分别汇报了各自专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完善专委会工作长效机制,发挥专委会优势参政议政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省委会致公党史展示室。会后,专委会成员前往宁德考察调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都澳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活动调研等。

调研宁德新能源科技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