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厦门纺织社区致公学校举办“垃圾分类 纺织先行”讲座

    

  继厦门前埔北社区致公学校讲授《垃圾分类知识》课程之后,427日上午,“垃圾分类,纺织先行”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活动在集美纺织社区致公学校举行。培训课程由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林秀君主讲,纺织社区书记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此次参加培训的主要对象是纺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骨干、社区党员、物业工作人员和保洁员。通过培训,学员们了解到:进行垃圾分类收集可减少垃圾处理量和处理设备,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垃圾分类处理则能够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可变废为宝。本次培训活动有力推动纺织社区下一阶段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今年以来致公党厦门市委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主动推进我市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工作,此前组织了大批党员深入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的课题调研,此外,在“三八节”期间还为全市女致公党员举办了《发挥妇女半边天在家庭垃圾分类减量中的突出作用》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