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福建
致公女校 “和美社区·尚美人生” 海峡两岸妇女论坛在厦门举行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下午,致公女校“和美社区·尚美人生”海峡两岸妇女论坛在厦门举行。该论坛是“第九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专题之一,由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致公党福建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致公党厦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协办。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许怡,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珂,致公党福建省女党员代表和台湾妇女嘉宾等共60多人参加论坛。论坛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妇委会主任黄海峡主持。

刘珂在论坛上致欢迎词

刘珂在论坛上致欢迎词。她说,致公女校海峡两岸妇女论坛举办五年来,共邀请了320多名两岸妇女嘉宾参加,交流了妇女与社会责任、妇女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妇女与和谐社区、妇女关注社区老年服务等内容,丰富的活动内涵获得海峡姐妹的共鸣。希望两岸姐妹们借助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广交朋友,深交朋友,携手同心,积极投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时代潮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肩努力。

许怡作主旨发言

许怡在论坛上作主旨发言,她希望两岸妇女姐妹能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在社区建设中追求与自我和悦、与他人和善、与家庭和敬、与社会和谐、与自然和顺的美好生活,实现自我价值,展示崇尚美好的人生。两岸妇女姐妹们要抓住我国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契机,珍惜机遇,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中彰显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巾帼力量,为促进两岸妇女事业发展、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合影

两岸女嘉宾围绕“和美社区·尚美人生”,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作了探讨和交流。与会嘉宾还围绕主题表演了小提琴独奏、舞蹈、合唱等精彩的节目。温情的律动拉近了两岸姐妹心与心的距离,大家达成共识,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凭借巾帼不让须眉的能力、独特的视野、细腻的感情在和谐美好的社区建设中崇尚优秀品德、高尚品质,追求美好生活,打造美丽人生,为促进两岸和美社区与和谐社会建设、开创两岸美好未来多做贡献。

(摄影:杨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